墨原彻

你的小废物
APH/漫威/中土;
冷角色厨/官配/异性恋;
你吃左波左普左冬我们就是没有血缘关系D兄弟姐妹👌

记一个设定,七十年代的国设普普立立相处模式,腐向

托里斯还是有童年的心理阴影在。他觉得基尔伯特粗暴、偏执、自大、戾气极重又死不悔改。他认为基尔伯特只能是炮友和朋友(甚至不能是挚友),而且从来不觉得自己能爱上他,也不认为这是正确的。没有恋人身份的限制,他可以直白地表达自己对基尔伯特的不满,但与生俱来的温ren柔qi天性还是让他在暗处无微不至地关怀另一人。

基尔伯特还真没怕过托里斯。他觉得托里斯虚伪、娘炮、温柔的过分。他同样认为托里斯只能是炮友和朋友,但不排除成为挚友的可能,也觉得他们俩不应该相爱。不管哪一方出现感情的苗头,他都会毫不犹豫把感情掐死在花盆里。他的调侃几乎是习惯,托里斯有什么不满都能给顶回去。在享受托里斯的温柔时,他会下意识地藏起暴戾的一面。

他们都希望能脱离红色阵营。对托里斯来说是解放,对基尔伯特来说是解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托里斯会挑准基尔伯特喝了不少啤酒的微醺时刻,那个时候他会变得友善而慵懒。托里斯可以慢慢地剥去他的衣物,从脖颈到小腹,吻过每一条伤疤。他会尽量减少基尔伯特的疼痛和不适,尽自己所能柔和地让两人获得最大的欢愉。

基尔伯特喜欢办公室,在托里斯快处理完所有文件时用手和口腔让他兴奋,但立陶宛人又不得不把注意力放在公文上。直到基尔伯特结束扩张,他也完成了所有公务,宽大的办公桌立刻变成欢爱的绝佳场所。


随时补充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